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沉月之鑰》卷末

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我根本把所有爆點都提前看光了啊啊啊啊---

矽櫻死了、音侍死了又活了、綾侍死了又活了、沉月是阿噗的妹妹而且還有姊姊和弟弟、范統回去原世又回來了、矽櫻被落月的皇帝的弟弟兼自己情人殺了然後變成新生居民(好長)....


坦白說幾乎沒多什麼(淚目)
不該亂看作者噗和外篇試閱等等等就是這樣(滾)

因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看起來會很無感囧。
然後不過果然還是接到Happy Ending了,就...還可以吧。
坦白說前幾天看了小兔板上的沉月吐槽文,
也沒說很認同不過還挺有趣的那作者真的是很有愛。
其實比起那爾西我更困惑矽櫻,
我現在真的是不理解她在恨什麼了...
或許她的沉重是我無法體會的吧,如果世界的生命都是你一死就能解決--
我覺得我搞不好不會理欸,囧。
不過啊,所以她不接近綾侍和音侍最大的原因是他們之間複雜的愛情關係?!
(其實那在綾的自傳裡)←偷看文的小孩
突然覺得無法接受啊啊啊(?)

看完了之後看了序,突然很認真的思考所謂正邪的問題,
其實沉月裡沒有什麼壞人啊,那小說要有衝突才會好看,它的衝突咧?
恩...主角的衰運算不算(錯)
還真的沒什麼(默)硬說沉月是也怪怪的,沒有鋪陳的殺出來啊--然後被哥哥秒了。

解決得有點輕易似乎,但我本來好像也沒把它當什麼嚴肅的作品看(?)
總之...怎麼有種矽櫻死了世界就回歸和平的感覺?!難不成櫻是大反派嗎?
真悲傷囧。

然後、然後就是看了正文之後我完全不知道范統回去幹麻的啊啊。
你是為了增加和暉侍的相處時間嗎?還是為了體驗收情書的感覺?
還是其實你對那位小(ㄚ˙)姐(ㄧˊ)念念不忘想見一面?
還是你只是想了解月退對你的重要(?)

...其實根本只是增加同人的場景吧(跪)
沉月你是什麼穿越大神啊亂抓人的!!
所以之後只要你想要就可以讓他們一直幸福快樂下去不用死?是這樣嗎?

最後一個感想,范統好會交朋友啊...
一開始的兩個朋友,一個是西方城少帝一個是東方城女王(誤)欸!
到底是運氣問體還是人品(欸)問題...

總之我還是期待卷末的因為我挺喜歡暉侍(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