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足下的戀人》


《我不配》的作者寫的據說較重口的BDSM文
與其說中口不如說現實
當然也不是說多現實,還是相當童話的

我覺得不錯看
而且開頭說沒有愛哪是真的,根本超有愛的~~
狗狗跑掉回來之後好甜
說這這輩子只養一隻狗是男人的承諾
問了心理醫生之後說:「我覺得這樣很好。」還有向神許願什麼
反正兩個人都很可愛>///<

不能接受就...BDSM還是比較小眾吧 能透過這樣的故事讓大家多認識也是好事
也許不能有帶入感就不會那麼愛
像是我之前看乙一《GOTH 斷掌事件》就會覺得困惑
但能得到認同就是
其實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某種偏執或虐或受虐的特質只是不完全展現出來而已
我覺得啦 也許有人很反感也說不定XD

唯一有點牴觸的一點是大學時期兩人玩的時候主完全沒有去找相關資訊感覺很容易不小心把人玩殘OAQ幸好後來意外接觸到相關圈子了
但也看不出來這兩個人有沒有定safe word啊
結論就是我完全可以接受這是一種人類正常(?)心理 還是在意安全問題


之前看得第一篇BDSM文是橙海的《白檀如月》
超甜的哦如果有道德觀比較開放的同學也可以看看XD

但這篇更萌(?)的一點在於是奴掰主(有這個詞嗎)
完全沒有一般什麼M被抓去這個那個的憤怒感
而且主在外是奴的手下 整個反差很棒
總之是意外的喜歡
算是個單純的故事吧

對了然後老槍有出現可見和《我不配》是在同個世界
頗酷XD

//

補:
其實這篇(或BDSM世界)裡我最迷惑的應該是主人的心態
他是真的想要一個僕人似甚至寵物似的戀人嗎?
在《白檀如月》一文裡感情很明顯所以沒有什麼疑問
但這篇幾乎達到另一個極端
尤其著意描寫主人的強大那當他脆弱的時候呢

也許還是不夠懂得人心
也許....好想自己寫篇文來玩XD

//


或許我之所以看BDSM文
是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兩個人互補、互相成為對方的傷口和膠布的關係
另推一篇文《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
不是BDSM可是很有病的一篇文章
兩個主角因為各自有不可告人的病而搞在一起
然後喜歡上彼此發現彼此是真愛的故事XD

他們兩個都很可愛 是妥妥的
忠犬攻X女王受
而且完全是一個鍋配一個蓋XD 作者有著意描寫兩個人彼此需要的部分
所以雖然遇到的砲灰都會是好男友/好女友 卻還是只能愛不完美的對方

最喜歡的一點是
兩人第一次交易的要求是
「幫忙打掃」和「讓我抱抱摸摸」
最後的時候卻是
「今後從頭到腳前輩都由我來照顧。決不讓其他傢伙碰上一根手指頭。」和「那作為等價交換,你要隨心所欲地抱抱我。」

被需求也是種需求:)
很開心他們能找到彼此
對了肉也很多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