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難得BG多

《我家二爺》

沒有想像中喜歡呢 感情鋪陳太少太少XD
不過結尾不錯
情節沒意見,就是寫法不是我喜歡的寫法這樣


《離婚365次》

女主被老公提出要離婚而且還一直卡在同一天的悲慘故事
覺得作者很厲害即使是同一天卻讓女主有所成長,故事也有前進的感覺
尤其是愛情故事,只有女主記得一切是要怎麼談戀愛啦XDDDD
只好開大絕:「熟悉的感覺」(?)

不過愛情也不是重點就是了
重點應該在成長吧
這篇比什麼《人生贏家進化論》更加進化啊~
女主完全是自己努力
從氣質心態品味blabla 改造自己
卡在同一天某種方面而言是另類金手指 XD

喜歡女主努力的態度
不過她中間亂花錢或者是練習各種事情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萬一突然動了怎麼辦XD 一種收拾殘局的感覺啊~
不過作者沒有我那麼ㄎㄅ哈哈


我挺喜歡男主的 不過關於他的描寫其實並不多 個人感到可惜
尤其我原本以為會有脫離這個卡住時空的情節
結果就完結了 還跑出了有小孩和眾多妄想的番外... ...

番外很有意思各式各樣的可能人生
作者整個很疼女主啊怎麼過都還好 相對而言男主感覺不是親生的XD
然後也有挖出一些裡設定

整體而言作者處理這個題材處理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啊
一直卡在同一天我應該會崩潰吧
就不用提好好學習什麼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啊OAQQ
應該會... 很絕望吧?
這個世界裡唯一的變因是「你」
感覺就好像是看著鏡子或什麼一樣@@

然後我其實不懂在同一天怎麼有辦法練習炒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