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俊男坊》

在我也忘記為什麼的情形下看了人生第一部NP(遠目望)
它好長啊(泣)一打開就是三四個小時不見了還連續好幾天...
在網路上看真是有夠痛苦的。

我記得看這篇好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想看女尊吧!
但結果這篇不是女尊(默)

其實呢還不錯,但真的太長了而且前面好煩、好多地方好煩。
要不是有看到網友整理的玫果和每個人的「故事」真的差點沒繼續看= =

不過不是很能接受NP,跟什麼道德無關啦,
我只覺得女主角好像在解支線任務,要一個一個來囧
最後收服了眾男...是在神奇寶貝嗎=P
收完了就擺著--感覺會冷掉啊。
雖然這似乎是不可避免,作者已經處理得很好了。

是說這篇的風格挺神奇XDD
一開始很正常,中間加入心機啦大計啦競逐天下,最後...
最後居然出現七龍珠啊囧!這什麼突然跳出來的設定!!
開始走我也不知道該較奇幻還是什麼的風XD
不過其實不太會不合邏輯啦XD(不然就是我實在看的時間太久頭昏眼花了)
對NP的詮釋也真的還不錯(最後都是同一人啊,靈魂碎片什麼的),感覺挺適合入門的(?)

順帶一提看完之後看到有人說夢到自己穿到這本書裡去XDDD
然後大家就說哇喔好幸福XD

整體來講是還不錯,文筆描寫什麼的也就還過得去(這方面我要求是不高啦= =)
不過女主的魅力值也太高!真的一整個外掛,出場的男人,除了她兄弟+GAY外都愛她是怎樣!
不是說NP是為了彌補優秀男配的遺憾嗎...那幹嘛還要有傷心的男配啊OTL
其實女主角不是我很喜歡的型啦,感覺就普通普通。

來講弈園好了=v=
完全就是...這些夫婿太強了啊啊XD
七個人裡面有兩個太子(弈風、末凡)←對了還是武功天下第一,兩個是兄弟
一個第一包打聽未必知(佩矜)←還是什麼龍珠...
一個第一用毒好手(?)(瑾睿)←對了和樓上是兄弟XDD
一個第一殺手一點紅(慕秋)←殺人天下第一
外加一個護衛(冥紅)
一個水族族長(?)(離洛)

你們去統一世界不就好了!(雖然最後好像也是(?)啦)
看到一半就已經很驚恐了XDD

然後來打一下個人偏好好了XD
本來就不喜歡弈風這種型的男主,單一CP還勉強可以接受,NP就一整個無感了XDD
末凡稍微好一點,但他拖拖拉拉得有點煩...
佩矜還不錯但是戲份有點少XDDD
瑾睿當然是喜歡的,其實我覺得作者對他超偏心XD
會毒+會醫+會琴+會武,是有沒有人這麼多才多藝!
還是天下第一美男!XDDD
然後我也喜歡小夫妻時光,他的描寫挺可愛的。
慕秋...其實殺手型好像是我的菜,但他是被解完就丟的支線(默)
描寫的沒很深。
冥紅鄰家大哥哥型觀感普通XD
最驚訝的是我超喜歡離洛的戲XD超不正常的(?!)
好可惜是在水族相處結束之後他就被丟到最後了,後面感覺也有點隨便解決=3=
本來他跟玫果應該會挺有趣的呢!

其實我是嫌每一條線都寫得不夠深入,
之後應該不太會再挑戰NP文了吧...

不過我還挺意外的,因為故事居然寫到做少婦生了很多孩子XD
形像有點改變,但我是覺得有這樣寫滿棒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NP不容易規避掉這個話題呢?
因為管孩子而吵架還滿妙的!

然後前因後果都算是有交代清楚,龍珠...還滿好笑的XD
一些小地方其實也不錯,因為它架構是大的不是很好掌握。
但是王妃後來似乎虛掉了XD本來感覺超強的!
整體來說是可以推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