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不小心又積一堆

其實是我看太多?XD
功課寫不完就一直狂耍廢

《全職高手》
為的是電競文去看
還滿好看的啊
有種莫名爽感雖然葉修bug很大XDD

然後長到靠北
我看了兩個禮拜囧
而且是每天都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對了這篇的配對超奔放
明明原作就不強調
有種很厲害的感覺XDDD
不論男女都可以Cn取2

我的話..
喻黃和雙花和肖戴勉勉強強(?)
其他配對基本上是無節操看心情XD


《先入為主》
周翔同人文
覺得周有點OOC
(無口太難寫吧)
不過感情描寫文筆很棒
這對真的是顏控XDD

先做後愛
害我又想到BL各種愛上強姦犯
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入輪迴》
成昆X陽頂天
金庸BL同人文啊!!!!
第一次看金庸同人居然這麼勁爆XD

原著向,重生
這CP有嚇到我XD
然後因為很久沒看倚天不知道作者有多少私設
但不管如何覺得設定是很不錯的
因為主角二人在原著對我來說很影薄(?)
基本上無違和
除了老鬼老鬼一直叫之外

成昆根本越活越年輕

最後HE但有種放的線沒收完的感覺
不算非常滿意


《穆然》
虐文裡的佳作XD
故事起源有點像《似愛而非》不過這篇的受可愛多了!
是讓人心疼的背景和好人
合理性也足夠也沒有很渣
比較囧大概就是一堆人愛易天愛個賊死
但也還好啦
總之還滿推的
雖然我很想知道如果穆然一直瘋怎麼辦
我比較想看易照顧他一輩子的情形
愛情(而且還是沒有愛戀回憶的愛情)能撐一輩子嗎?
醒來總是有點...
累了XD 開始各種情商低 有點沒必要XD

然後又去重搜《似愛而非》 找到據說是原版的未失憶版XD
感覺有比較好不然好拖
不過這樣是比較沒虐到攻吧

《人生贏家進化論》
彆扭男主X進化(?)女主
感情描寫淡
還算可以看(欸

《形婚》
先婚後愛男扮女裝
不過描寫也淡淡的

很久以前沒寫的《么兒》心得
tag一下

軍旅溫馨平淡現實向
男主不是我的菜(誒

忘了什麼時候看的《療養院直播間》
滿好笑的
背景設定大且複雜
懶得花腦袋就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