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遲愛



還不錯啊
雖然是看到抱怨才去看的
不過先偷看了結局
算是有打預防針吧XDDDD


的確是會讓人想寫同人的故事
只是沒看到什麼好同人:p


不過其實LEE也不是什麼好人
所以我覺得也還好(怎樣還好

有趣的反而是柯洛這個角色
有鑒於第一人稱以及LEE的迷戀
柯洛的性格的可見性反而是少的
也因此可以讓讀者投以不一樣的解釋


例如說,柯洛什麼時候喜歡上LEE 多喜歡
我覺得應該是去S市前就有感覺了
只是他在猶豫和確認

多喜歡這個問題.....
替身或者是換人文裡常常喜歡說一句話

「我可以沒有他,但不能沒有你」
聽起來是感動的
可是是不是只有這樣的「不同」才能代表真心?

也許也未必。
每個人對感情本來都有不同的詮釋,柯洛對舒念的「癡情」也只表現在寥寥數事上而已,
我覺得發揮空間還是很大的(?)


可惜的大概是沒反攻到吧(哪是XDD

情節設計還算不錯
最後沒向陸風出櫃有點可惜(?)
不過我相信會沒事的XD


反正是滿有意思的一篇故事,適合喜歡腦補的同學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