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偷看的故事們

《花瓶》
不知道是不是看之前喝了酒的關係
頭疼然後中間就喘不過氣來
好像有哭

是一篇滿特別的演藝圈文
文筆也不錯
一開始就讓我覺得有新意
因為看多了一堆很努力認真向上的好青年(?)
顧言則是一副我就是演技爛我就是花瓶 還滿有反差的XDD

車禍那段也是突然就驚死人!
本來以為就會這樣順順的在一起、沒想到會這樣。
不過後面就沒那麼好看了,應該是沒對到我的點吧XD
就是看攻終於後悔努力追受卻沒有很搔到癢的感覺
還一面揭露腹黑設計
雖然其實還好但我覺得有點毛毛的T^T
導致沒那麼喜歡最後
而且我也覺得結束的不好

雖然認真想過覺得人物很立體也很合理啦XD
但還是有一點遺憾感(?)
大約是從五星退到四星



《良辰美景》

短篇 各種意義上的BE
明明就有警告我還是被嚇到了QQQQ
馬麻我不相信人性了QQ



《呵呵》真的很好看!!
本來是好奇字幕組才看的,但整體很棒,
是有點沉的故事,讓人想比較多。

前面喜歡小辰川可是中間心疼死白祁
分手的地方簡直同時虐兩個人
明明廣義來講是辰川被騙(?)可是看到白祁在醫院還一直打電話給一個醉鬼就好想哭QQ

設計上也很喜歡最後走過去那段
辰川大哭完全可以理解啊! 感動死人!
整體很完整也很特別、會讓人想重看的故事

(雖然書名跟文案爛到一個....XD)

還想再看到更多這兩隻
偷偷想一下番外發現毒舌好難寫啊!!完全無法!!

不過劇中劇被我全部跳掉了:p
嗚呼 下次有時間再慢慢看


《船長偏頭痛》

啊我覺得我好像是誤會了別人的心得然後才來看這篇的(?)
對這文的感想是
明明就是童話文你為什麼不給我童話結局orz

就我覺得設定海盜 十五世紀 穿越
整體就很多槽點了就算要走情節路線
還是多談一點戀愛比較好...
不然中間真的都不知道在幹嘛..
如果要認真我會崩潰
不認真我會覺得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居然還有奇幻傳說設定囧
本以為要合理解釋結果什麼一家親什麼怪生物


還是能看啦但基本上不推=_=
除非是熱愛調戲小受的吧(而且我覺得也沒很多啊...)

最無法接受的是結局
對船長來說根本BE啊!!!
憑什麼你一閉眼回到現代人家要等五百年啊!

哦對然後因為是海盜設定所以三觀滿不正的
我是勉強接受啦(沒有太多描寫但有殺人放火當應該)

為了這個怨念把這篇文打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