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尊重一下好不好


這是篇抱怨文(−_−;)



剛看完《浮光》前幾章就想要棄
媽的又是強暴
而且還兩次

有TAG說是霸道攻隱忍受
我個屁咧這對我來說是妥妥的渣攻賤受啊!


真的超級渣無敵渣
不管你受過多大的傷
非法入侵民宅可以?隨便性侵害可以?好好的人你以為給錢就是男妓了是吧?

坦白說我今天不是要罵這個攻
我是要罵網路上一堆耽美文作者

到底是有多不尊重男性的身體啊!!!!!!
是覺得男人壓男人就沒事不用在意是不是
你想想哪篇言情敢這麼光明坦蕩的寫這種完全沒有快感從頭到尾都會反抗還會見血的性交?
(雖然把不要當要摸下去就軟也是很鳥就是了)

不知道在自以為是什麼


然後那些誰
被強暴不會報警啊!!!!!!!
你在那邊我可能還愛的我好像還愛他個屁啊!!!!!
會做出強暴這種事的人他媽的人格就有問題有沒有!



//


其實認真說
任何的設定在有脈絡的情形下都不是不可接受的
但我實在很不懂很多強暴要表達的是什麼
男人很肉慾先性再愛嗎?
肉慾也來個兩情相悅不行嗎?
我要怎麼接受人渣是男主角蛤?


整天一直幫他找理由
:都是男人認真反抗的話不會被強所以他心裡還有情啦
:他是喝了酒酒後亂性


煩不煩啊!!!!!!!
會做出這種事真的是超噁心的
本來就是個渣吼!


//

《浮光》這篇背景設定也還好文筆也還好
人設整個搞砸了一切啊可惜了
攻看起來小時候明明就好好的
怎麼有辦法長歪成那樣啊
不論前兩次強暴
他本人還在婚姻當中
就找小三(哦還是男小三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差)
然後又把受抓去監禁
完全看不出來怎麼配得上受這麼的人啊!!!!!
當個屁董事長啊!
董事長好了不起是不是!

//

對了其實這篇和《似是故人來》有點像
只是這一比真的是
文筆差、情節老套都可能可以忍

價值觀崩潰就真的沒辦法

當然如果是架空異世界的接受度就會高一點
因為作者要說服我們關於那個世界的「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