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君為下》和《原來你也是砲灰》


兩本都算是強強(?)吧

《君為下》書名看起來和《妻為上》是一對 不過好像沒有關係
也沒有《妻為上》那麼好看
兩人情感的開始有點太莫名其妙了 無法說服人XD
不果文筆還算順暢

《原來你也是砲灰》
是網配 高幹 情敵變情人

我也覺得屬性滿複雜的XD
其實還不錯
但覺得有點不必要的長
然後強強的氣場不太有寫出來
(作者表示他一直把強強寫成弱弱 好好笑XDDDD)
(其實我是覺得互攻的萌感沒寫出來XD 感覺兩人被壓都好勉強)


後段真的是有點食之無味
也許也不是真有什麼問題只是略老套略灑狗血
收線收得滿完整的
但也許也因此有太冗的問題

然後兩個好男人都是gay顯然是要逼死女生啊XD


//補充,我覺得啦
《原來你也是砲灰》的作者在文筆和人物或情感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但也許唯一的問題是他想得太深了、進得太多了、想要描寫的故事太完整了

如果情節發展實在節奏上稍作取捨會更好一些

當然這也跟文風有關
比較淡的文風在拖沓情節時可能會有獨特的韻味
(如王子病)
但是如果兩人已經我愛你你愛我了
會有點令人彈性疲乏?

稍嫌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