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隨隨便便


《32號娶你》

情節簡單,文筆還可以,言小標準形式
勉強可以看啦


《旅行的意義》

有點莫名其妙的故事
八個字講完:
一見鍾情勾搭成奸


《名門正派不易做》

倚天的同人
看起來故事好像很不錯可是我都跳著看XDDD
我覺得感情的地方雖然不多但神虐啊QQ

《每天起床都看見教主在化妝》

教主有病XD
覺得古代看起來好累 尤其是有設定的江湖或架空 要特別花腦袋orz
有一點點跳針
情節描述普通算有特色

《完美無缺》

好久沒看演藝圈文:p

一開始不是很舒服,一直要一直要,加上基本上我覺得陸那是強上無誤(只是沒成功),已經超過潛規則的程度了
只是後來天打雷劈愛上了吧(?)
但從兩人告白開始都不錯 也通順 所以評價有稍稍拉回來
我挺喜歡公開身份那段的描寫

一開始感覺這還是比較真的文 細節也寫的不錯
不過終究還是篇童話

《似是故人來》

也是篇簡單 情節很言小的故事XD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描寫 情感有到人物也好
有寫出BL強強(雖然不太算?)的獨特感

缺點大概就是... 想看光芒畢露的舒逸或多甜一點啊QQ

後來講主外主內觀念傳統那裡有害我不爽一下哈哈


《世界支架》

鳥語花香相關故事
冷笑話和無口(嗎)讓人好出戲XD
巧合有點太多
但其實我覺得不差啦

《千金不換》

設定對我胃口 描寫還可以啦
好喜歡這兩隻,可是姓楊的你要多疼人家一點啊!!!!!
最後還不先告白真讓人不爽


《路人甲的愛情故事》

亂翻才發現以前看過沒有很喜歡XD

《今天暫時停止》

還不錯
感情處理覺得可以再細膩些

但是番外亂來有點囧啊XD


BG

《天生一對》

警察X律師
中間多案件 不過是類似柯南的那種 不會太複雜XD
兩人都是吃貨一起做菜讓人看了都餓了
溫馨
滿好看的


《江湖遍地賣裝備》

其實不寫CP也好看哈哈
感情無甚看點
最後的緊張感有點....

呃就是有點少年漫的感覺啦
或者是像御我的小說
的那種感覺 覺得沒有前面好XD

設定新穎 遊戲也吸引人
大概是這樣

《求你正經點》

滿有趣的可愛的小故事吧
可愛的部落格主
心靈小雞湯好多好正向(?)

不過也是高幹
就整個還滿幸福的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