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驚蛻

據說是情敵變情人經典文
暴發戶和小王子的故事

不得不說此故事一開始就踩我的大雷

強暴


而且比起其他隱隱約約勾勾搭搭
這是貨真價實的強暴

媽的強上還在那邊自以為是裝好心賣噁心真的是讓人看得超火大
對我來說三觀超不正的
炮灰沒人權啊!
他是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弄得家破人亡還得被強上有一輩子的心理陰影?
就是他倒霉給主角看上了?


反正勉強不怎麼有帶入感的看下去
這篇的筆法真的很粗
但情感意外的細
能讓我開頭這麼不爽後來還看得下去其實滿厲害
後面的情節也是順順的


然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後面居然大哭了 囧
能夠因為小說大哭一場是件好事
所以我就為它專門寫一篇了(?)

其實還滿好看的
只是我的TAG會有一個:三觀超超超超不正慎入

而且我怎麼也沒辦法喜歡主角就是了(那還為他哭超慘 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