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擅長棄文

《終點站》
其實設定還好文筆也還好 
我可以理解中間糾結的點但我覺得這是作者處理上的失誤
因為看起來真的會不耐
中段以後節奏設計要加強


《先結婚後戀愛》
前面還好 形容詞有點匱乏有種小學生寫東西的感覺...
然後突然出現生子我就棄了

老實說我不雷生子
給我個合理的解釋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為什麼要看一個莫名其妙崩壞的世界的文章......


《契約內婚姻》
星戰文最近看頗多
覺得設定很像契子但沒那麼糾結
另一方面也沒那麼吸引人...

偷翻到後面覺得沒有很想看下去就暫時棄了
不過還是能看吧(?)


《網配之獨家授權》
還不錯
人設、細節、描寫很細膩
不過我覺得沒有到很好
包括收尾倉促——我不是指倉促不好,而是我覺得這倉促應該要放在前面
前面有點緊湊的太煩了



《囚徒》
女王受奴隸攻
文筆清淡


《協議攪基30天》
這篇非常難得
是我覺得節奏非常不錯但文筆實在不佳的例子XD

希望作者能越寫越好!



另外還有BG

《貧窮貴公主》
《傲慢與偏見》同人文,有意思,不過滿金手指的細節不可苛求


《初戀無下限》
我很喜歡這個設定
寫的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