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有好有壞

《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有種推理文學的感覺
很傷感

《AA制》
簡短 感情線佳


《最後一張牌》

有人說這是棋靈王的德州撲克版 我覺得這誤區挺大的
棋靈王的官配不是光亮嗎!

總之是覺得這個形容不恰當
話撈受描寫得挺生動可愛
喜歡黃少天的也許可以一看XDDD

只是後期感情線有點撐不起來
也是可惜


《鮮滿宮堂》

就很多貓咪>/////<

有人說水,不過我看得很順,也很快就看完
除了覺得主角真的很強一下就接受貓=人
還有覺得皇帝一直喊蠢奴有點煩......我果然不能接受這種程度的傲嬌設定
從《影帝們的公寓》的秦修就是

不過!
不過醬汁兒是貓,其他人是貓奴,所以我原諒它了>///<

《最後一次相親》

好看!從相處的部分,到兩個人彼此扶持很動人。


《不說愛的男人》

前期還算不錯,文字平實生動
後期狗血過多就好像她自己內部吐槽的
啊三個人也可以把感情搞得這麼複雜是怎樣...

從杜若寒餓自己三天進醫院開始讓我完全放棄理解這幾個人- -


《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發現從《娘娘腔》到這篇,水千丞真的是很不合我的胃口
前面因為主角的個性完全不知道在跩屁
非常的討厭(對我來說)

所以我直接跳中間了、其實只是想在棄文前看看這篇在寫啥

結果狗血到我不可直視.....其實是想知道後面會怎樣 居然看完了囧

也是三個人,狗血程度是上一篇的千百倍
超可怕不要問

然後根本失控
每個人個性都強然後帶點瘋狂
就瘋狂的鬼打牆彼此互罵互打不知道在幹嘛
完全看不出來有丁點HE的可能性
直到作者大筆一轉!

zzzzz

同樣要描寫強強(嗎)
《驚蛻》實在是好的多

而其他......其他.....實在是不想多講zzz
我曾經以為明明愛又不知道愛的為虐而虐已經夠雷
這種莫名其妙的百轉千回
證明了
三個人 永遠勝過兩個人

還有
掃雷人人有責
沒人為我負責
別人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QQQ


 《捧哏難求》

跟網配的後期有關的一篇ww
難得有遇到一個好聲音不是剛好是大神也不入圈的了!!
動不動就巧合遇到大神快煩死了XD


雖然前期頗變態XD
不過兩個人很享受(?)
就算了

有一篇和《我不知道》的混合番外


《這節奏不對!》

我忘了(欸
好像後期穿來穿去覺得有點煩XD
到最後也沒搞動那個穿是發生什麼事了
平行世界?orz



《所謂青梅竹馬》

胖子攻!可是所有的胖子最後都要減肥變成大帥哥
我好感傷....

感覺像是退化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各方面都沒有那麼好看
so...

似乎比較短比較不糾結啦
還可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