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契子

《契子》

我必須說我之前一直都以為是楔子XDDDDD
太笨了XDDDD


超好看的啊~~
我是覺得不算很星際文啦作者介紹世界的方法不錯
埋梗埋得很棒很完整環環相扣
只是感情線虐虐的QQ


有分壁空、御天、天宿三篇
壁空篇就是有一對很虐的副CP看到心情都不好了
然後想拜託主角趕快談戀愛

御天篇就是談戀愛加小虐一下
天宿篇就是大虐一下(?)
然後持續推進故事和解謎~
其實這個虐是針對主角啦讀者感覺還好
我前面偷翻到後面還以為沒有談戀愛
其實很甜超級甜QQ

名詞頗多不過我是沒有特別去記
應該不會造成什麼閱讀上的困難

然後這個故事的反派都死超快的
常常自爆XD(但不會很不合理啦)
仔細想想是因為反派的技能都太imba了吧
天才研究員、天才科學家、可以用眼睛讓所有人服從他的皇室......
活太久主角一方就不用混了


前世今生
沒特別喜歡這個梗不過寫得還好
就是還可以吧
我覺得結局就算不看轉世也不算BE
畢竟有重逢了


但還是難免希望他們可以甜蜜蜜久一點QQ
總之後面超級好看~

然後我好喜歡校長/長景 和 雨集/霜峰哦可是描寫超級少的啦!
(咦這兩對好像都是不完美的結合 XD)

另外就是,易修羅拉燈拉超多真的超不習慣的


另外前幾天看了《天高路遠》
過程比較平淡
但不差

比較常看到暗戀暗戀接受
這篇是暗戀暗戀放棄
差別也不是緣分,而是作者有沒有愛,真令人心生感慨(?)


《男朋友也要帶回家》 很短很可愛
頗為夢幻哈哈


《白紙》
莫名其妙戳我雷點
可是關鍵我也不知點在哪XD

總之覺得有點太夢幻了太瞎?
煩煩的

《人形樹洞》
滿可愛有趣的
但人物形象不夠立體
面癱有點難想像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