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我居然看完了



今天我要講一個親媽粉的故事......

看到我居然開始谷阿莫就知道我有多崩潰好嗎!
《重征娛樂圈》 我居然看完了


完全不只親媽粉啊,作者簡直比親媽更親媽,比蘇更蘇,
金手指看久都不金了有沒有


根本就是為他兒子創造一個屬於他的世界啊...
各種妄想很大
粉絲理智強大的超不科學,外國粉絲更是超級莫名其妙,不過我猜他們都是作者的影分身吧
主角一演戲一唱歌一做任何事,所有人就雙腿一軟

其實我也沒特別討厭主角光環......吧
不要惡意欺壓好孩子就好


說好的報仇呢?報仇呢?報仇呢?
我就沒見過一篇比這還沒計劃還弱氣的報仇文......
兩個仇人內鬥很爽自己解決
前期原本以為主角努力的動力是報仇
結果根本不是啊!

然後我就也不懂為什麼要再繼續努力成為一個大明星了
因為作者也沒說他很愛演戲(有說很愛被吹捧啦)
然後又一直強調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都演三十年了
重生之後要幹啥幹啥去啊


重點是報仇如此之弱就別拿報仇文當號召啊!!
為了這個去看絕對被騙


然後主受在感情上弱智的不可思議
(不是真的弱智,我以他的經歷衡量)
完全看不出任何糾結
就好像前輩子沒活過一樣
經過超過20年最後被背叛的婚姻關係
然後除了曖昧時根本看不出來的閃躲一下之後
就很爽的跟不知道小自己幾歲的人甜蜜蜜
這心大的不科學啊...
而且是才不到一年

到最後也沒有跟情人講過真相......
是說重生好像根本也沒人在意
段某人從頭到尾也只會「好可愛好完美跪舔」而已
根本就作者精分的另一人格
然後在關係確定之後新增了功能
「我愛吃醋我好幼稚」
「我是攻我霸氣」


像《完美無缺》這方面的描寫完整很多吧....
設定上覺得有點像,另外也像《純白皇冠》(互相崇拜?XD)


至於大中國主義和各種妄想中的幼稚
就不提了
(一方面各種嘲諷別的國家,一方面提到「國內」的時候又要拼命解釋為什麼盜版沒影響銷量,真是笑掉我的牙XD)
篇幅不大理論上應該忍忍就過去了
但其實也沒什麼非要忍忍的價值......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它看完呢?
書荒很嚴重或想舒壓再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